乌源流窨_日lof的拉黑
关注前/授权范围请看置顶
主催本社-乌源家
凹凸-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JO-布加猫茶
蕉-BF香蕉鱼烹饪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黑文库漫画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初版啊姐妹!!!几乎全新连翻页的折痕都没有啊!!!我爱孔夫子!!!!!180r当然秒拍了啊!!!!!
我现在是全天下最幸福的蕉女孩嗯˚‧º·へ(゜∇、°)へ‧º·˚

文库版不得不说质量是真的好,覆哑膜铜版纸封面摸起来有种磨砂的感觉,还有内页手感那个顺滑程度和纸张颜色我觉得可能是道林。印刷的清晰度不必说,油墨也非常美丽,那个涂黑部分的墨量甚至会反光。装帧是双封胶装,这个比较常见没什么好说,内封是带标题的橙白竖条纹没有其他插画。那个时候都单行本没有收录扉页比较可惜,还是等秋季的《rebirth》复刻了才有机会看到。每本后面会有文字附录,看不懂日文就没有太在意内容。
看我tv第六集更新之前把《another story》里的两篇番外自汉化一下放上来(¬∀¬)σ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