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源流窨
关注前/授权范围请看置顶
主催本社-乌源家
凹凸-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JO-布加猫茶
蕉-BF香蕉鱼烹饪组
 
 

room其实就是d与黑洞勾结被z发现,劝阻无果后导致创世神发觉起疑,在黑洞带着h和j对肛的时候z跳出来护着h顺势让d杀了自己表忠心,黑洞肛输了但是d戴罪立功所以没有受到惩罚。对z的愧疚以及自己亲手杀了他这件事带来的精神压力让d最终产生了z还活着的错觉,有z的房间是他逃避一切的归所,所以z才会说当d需要的时候他就在。这个房间其实就是d自己的房间,每次他说去那个不存在的房间里最后都回的是自己房间,t对创世神上报调查情况时才会说没有z在的这个房间。至于一个人怎么做,diy啊。
天使是神格化的人类,实际上是偏向精神类的东西而非一般的生物。z的枪被d偷偷捡回并修复,而上面保有z残存的意志。后期d认知的z开始偏离原本的z,使其渐渐朝自己所喜好的方向靠近,这就产生了与残存意志的矛盾。矛盾本体想要试图清除d幻觉中的z,清除幻觉最简单的方式就是清除产生幻觉的本体。d在自我矛盾中举起了z的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丝联系,扣下了扳机。
t没来得及将终于回收的紫堂真原力种给d。

 
评论(1)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源流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