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源流窨
关注前/授权范围请看置顶
主催本社-乌源家
凹凸-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JO-布加猫茶
蕉-BF香蕉鱼烹饪组
 
 

【布加普罗】没大没小

-短打,ooc注意

-年龄操作有

-过去捏造有

脚步声已经好一阵子没有再传来,男人终于稍稍放心。尽管他早有料到这是个陷阱,但还是没能控制住这帮乌合之众的行动。能从敌人眼皮子底下死里逃生已经耗费了他不少心思,其余人的死活更没法再管。

他大口喘着气,开始打量起除他外唯一逃脱的队友。那个男孩留着恰好遮住脸的中短发,一眼过去有些分不清性别,穿着跟拿坡里街头可以见到的小鬼们一样,并没有什么特别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他不简单,男人想,这绝对不是一个要派个孩子出来的任务,但男人也不想想太多,如果没有威胁到自己的存活,这种事还是少去挖掘的好。

“你是新来的?”男人打量道,“小子你还挺机灵的。”

男孩闻声抬起头,男人才看清他的脸,表情过分平静得不像是刚刚从敌人手中逃脱。

“你挺眼熟的,叫什么名字。”也有可能小孩都长一个样,男人想道。

“叫我布加拉提就好。”男孩回应他,“我们应该有一面之缘。”

男人思考片刻,才好不容易想起在年初随着某个队长出席了组织酒会的片段,那时候跟在干部波尔波身边的,应该就是布加拉提。

“看来您对我还是有些印象的,普罗修特前辈。”

这小子该不会把自己当成能向上爬的人脉才记住的吧,普罗修特暗自腹诽。他可不是什么值得被记住名讳的人。

“你还知道些什么?”

“……只是有所耳闻。”

“说。”

布加拉提张张嘴,似乎在斟酌语句。

“您曾经是西西里派系的人。”这个并不是什么秘密,组织里和他接触过的人都知道他有过势力变迁,“在投靠组织前亲手杀死了您的教父,从而投靠‘热情’。”

这倒是没什么人知道,普罗修特微眯起眼睑,波尔波似乎挺赏识这小子,会不会有什么其他交代给他……

布加拉提踌躇了一会,而后又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对上他的视线。

“您是西西里的叛徒。”

普罗修特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

“很抱歉冒犯了您。”布加拉提开口。

“布加拉提,你是个聪明人。”普罗修特一手撑着头,“你也应该清楚叛徒在组织里的地位。”

没有晋升的机会,不会被干部高层所信赖,脏话累活自然是包干,还有像这次这种危险至极的炮灰任务。和他一起被扔过来的不是收到组织怀疑的,就是犯了错的,是一堆“弃子”。这也是他不对布加拉提抱太大警惕的原因,就算这小鬼当时有多受干部喜爱,如今还不是被派到这个鬼地方。

“我们死定啦——”普罗修特拉长了音调,“回去也会被交代的差不多,更别说现在还有没有回去的机会——”

他的衣领被揪起,眼前是布加拉提放大的脸。

这个小鬼有着出人意料的心境,不仅能够做出准确的判断跟上了他的逃出行动,同时也冷静得可怕。直到刚才,让他脸上带上一丝愠怒的,是自己的牢骚。

“你不会死的。”布加拉提一字一顿地说,“我不会让你死的。”

幼稚。普罗修特提了提嘴角,但却笑不出来。或许自己就是这么想的,他想听到就是这句话。

沉默了好一会儿,普罗修特抬手打掉了布加拉提的手。

-FIN

评论(1)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源流窨|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