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源流窨
关注前/授权范围请看置顶
主催本社-乌源家
凹凸-野生幻兽保护协会
JO-布加猫茶
蕉-BF香蕉鱼烹饪组
 

“92年的时候,那个人对我说,你不再是个小孩子了,别急着吹灭许愿蜡烛。”

《Ain't No Rest for the Wicked》(罪人无眠)少年布加拉提中心小说合志预定开启!

预定时间截止10.7!请扫p1二维码进群!进群!进群!

预定即赠[封面双色光栅变换卡]特典一份!前88份订单还能额外获得[金属光泽素面胶片徽章]一对!

场贩预定活动展会为 @19妖都茶布茶ONLY ,摊位名[布加猫茶],现场进行预定或在摊位前出示预定记录即赠场贩特典[玻璃碎闪底徽章]&[冰白珠光方卡]set一份!

其余信息详见摊宣~


STAFF

————————————————————

主催:麻木 @乌源流窨

小说:不苦 @乌云盖雪 /丝绒凯列班 @丝绒凯列班 /苏查 @苏查 

插图:花酒 @-炗尘燃尽- /花京院在下 @花京院•在下 /Kaye @ランプ /袅木 @袅木野郎 /洒一[台]

封面画手:彤日三潜 @彤日三潜 

特典画手:花京院在下/彤日三潜

加购画手:花酒

封设排版:洛北天清 @洛北天清° 

校对:嘻嘻

出品社团:布加猫茶 @布加猫茶 

通贩代理:Numb Z


祝布加拉提生日快乐!!!!!!!仅此献给大家都爱的布布!!!!!


评论(7)
热度(558)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乌源流窨|Powered by LOFTER